close

 

上星期三是皮皮生日,壽星大人邀請我們星期五一起吃飯,陳阿沖這個愛唱歌咖說要續攤去夜唱,每次被揪夜唱我都會說,老了,沒辦法....可是,我還滿喜歡我們4個人去唱歌的感覺,我生日的時候也是,都可以亂唱一通,大吼大叫,所以行程就變成了,先去吃韓江然後去夜唱,唱了6個小時.....

 

   
 
   

好久沒做生日卡片了,看到楊貴婦幫別人做的生日卡片,就覺得那我也來幫皮皮做一張生日卡片~偷偷在meeting的時候畫了一下草稿,然後買材料跟print出來的時候很開心,最重要的是,皮皮說她很開心,覺得很可愛,這樣就夠啦~

 

韓江還是一如往常的很好吃,吃了好多拔絲地瓜和一堆肉,現在想起來肚子又餓了,飯局的過程當中一直搭配著陳阿沖不好笑又冗長的故事,重點是也不知道結論是什麼...還有很多心酸的微笑,真的很心酸耶你,好啦,你還是很好笑的陳阿沖阿,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陳阿沖。劉佑佑這個人因為奇怪的原因不來,同學得了肺結核,所以她沒辦法來公開場合,哪裡來的這麼嚴重的理由阿....

 

陳凱咪即將要離我們而去了,下一次應該沒有機會這樣夜唱了,小臉凱咪兒會是一個很棒的牙醫師的,你每次都會點很久遠的吻我吧(我剛剛打什麼英文阿kiss me...);陳阿沖都是陳珊妮、王菲、楊乃文系列,這次還多唱了很多蔡健雅,不過陳阿沖你不在我一個人唱楊乃文會很空虛,陳阿沖快點跟心酸的過去say goodbye你就會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連線玩遊戲的人的(雖然你的心酸故事帶有一種好笑的成份);皮皮都唱溫柔的歌,超好聽的,還有論文也快寫完吧,下一階段就要去當有錢的會計師了,真好~我要去找你拍畢業照,好多人要畢業,每個人都要拍到才行~

 

夜唱果然還是唱到睡著了.....好累喔,一步出KTV迎接陽光的心情很妙,不過早晨的空氣很好,太陽也是恰好的熱度,所以才說還可以去上日文課真是一個奇蹟!!!小睡一下起床之後,還好我的掙扎沒有很久,就馬上步出寢室前往學習的路上(雖然往學校的路上彷彿是漂浮狀態)太好了,這就是毅力!還好你們沒說下午要去採海芋.......

 

   
   

星期天去採了海芋,還吃了好吃的中餐,拍了很多照片,踩了一腳爛泥巴,來台北這麼久的海芋行終於完成了,算是了卻一項小心願,難得帶D40出門踏青心情超好,所以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相片~一回到寢室,糖糖提醒我該唸書了,是阿是阿,該繼續認真做事情了,差點忘了星期六晚上還有跟糖江二人組一起去了南機場夜市,那天晚上的風很涼很舒服。

 

運動了,可是不斷在大吃大喝,這個月花太多錢了.....該檢討一下了,哈

 

ps.我唱到鐵之貝克了喔!!!!!超讚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