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寫網誌到現在,覺得自己改變很多,大概是文學素養越來越低落吧。
越是認真的去想些什麼,越是感到心煩,所以,我不想認真,
也不想認真的聽,那些應該要令人喜悅?的話語。
我說不出,我不想聽!但是我心裡明白的,我不想聽,我才不想管,
他到底是怎樣,那些之間的紛紛擾擾,自私一點地說,與我何關?


放棄了用感性去思考問題,寫出來的文字就一點也不動人,可是很真切,
因為,我並不想隱藏,那些以前想要隱藏的自己,那些埋藏文字底下,
別人讀不懂的暗號。
也許隨著歲月過去,我也會遺忘,那些文字背後的故事,所以,如果可以,
我會盡量真實坦白,讓這些回憶,確切地留在我的生命中。



是我變得討厭你了,還是,是你變得讓我討厭了?
還是免不了的曖昧文字,因為有時候的心情只是一種過渡,
並不想要傷害任何人,所以,就暫且讓他們模糊不清吧。


我可以分享你的快樂,卻不能接受你的全部,因為,你也想隱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