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看完以上影片之後,請play下面的音樂,搭配這篇文章服用,謝謝)你不要,我也不會怎樣



  不得不說,穿小洋裝+化妝然後搭客運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我今天還在客運上幫林同學化妝,深深感受到,身為外雙的人的好。夾內雙的眼睫毛和單眼皮的眼睫毛,都很沒有成就感!!在新竹火車站的路口,我們和OL阿花+長髮陳婕婉相遇真的很好笑,兩方人馬一直在評頭論足,他們一直說他們不要去了,他們要去逛SOGO,而且我還在路邊幫江阿花畫眼影跟腮紅.....我...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路人,因為我一直記得有人說過,在公眾場合化妝,就像裸體一樣很失禮........不過,幫江阿花畫的小粉紫紅,一直到下午都沒掉妝,而且很可愛~

  我們跟學姐們在飯店相遇,學姐就說,現在是裙子在比短的嗎?12點入席,大家就東瞎西扯,我一直在看林絞肉新買的Canon 400D,比我的D40還輕~感覺不錯,幫他看看有什麼功能,基本使用,拿相機的感覺真的很好~因為我最近覺得我的小CP3700越來越不中用了.....一小時後,新郎新娘終於要進場了,在等待的時候,就聽了很多首幸福的歌曲,"大手牽小手"、"我是幸福的".....,學姐夫跟學姐牽手的那一刻,有一種結婚的喜悅,很感人。

  我自己覺得,整個婚禮下來,我最喜歡的段落是,播放學姐自己做的投影片,真的很感人溫馨,那是學姐在介紹學姐夫的故事,"這是邱伯凱,.....他常常開著車載著她出去,他們一起騎車環島,他為了她買了房子,...,他們要一起一直走到白髮蒼蒼。"中間點點點,是我有一點不記得的,不過,學姐還是一樣好笑,他放了"我家有隻河東獅"的片段(如上),因為學姐夫一直都很聽學姐的話,所以,看完這個片段,覺得很像學姐會說的話,好可愛阿,又可愛又感人。(背景音樂:音樂鐵人的幸福快樂)

  當然,也少不掉丟捧花的橋段,可是學姐的捧花不是用丟的,是用拉的,有很多條線可以選,當司儀說,現場的未婚女性可以到前面來搶捧花,可是因為線很少,所以我們就只有在旁邊看,司儀說,好,用力拉,那一刻,學姐快要被大家拉到摔下去,學姐就說,不要那麼用力拉!!(我想大笑,因為這才是她阿,即使穿著不習慣的禮服,化了很濃的妝,帶了隱形眼鏡,她說話的樣子,還是她)學姊夫超貼心的,在後面把學姐拉住,其實,馬麻以前常講,一個男生的體貼可以從很多小地方看出來,所以,我會相信他們是幸福的。



  大家都說,參加完婚禮會很想結婚,雖然現在沒有對象,可是,當我拿了那顆他們的金莎,說了,要幸福喔,自己心裡心情好複雜,沒想到學姐真的結婚了,但,我們都真心希望他們會很幸福一直到白髮蒼蒼。


  林同學還是很白目的跟學姐夫說了,楊媽媽會感謝你(因為學姐姓楊),學姐夫還說...嗯嗯嗯,哈哈學姐國高中的不修邊幅、今天幸福的模樣,我都會一直記在心裡面。楊阿Q要很幸福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